过气写手,没有流量
混的圈多且杂而且有时2G
多多包涵

关于

番外 当凹凸众人发现你在写和他们相关的腐向同人文

*诶嘿嘿,更新

*这周可能会连更两篇番外

*写的我胃痛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嘉德罗斯

喂!渣渣,给我好好解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!?

——(啧,就这么希望我和别人在一起然后离开我?渣渣,你想都别想!)


格瑞

【本来想发火但看见你眼泪汪汪的又不忍心了】

……下次不要再写这种东西了……

——(……啧)


哎!!!这,这是什么啊!为,为什么要写我和格瑞他们……看,看上去好奇怪……

——(下次别再写这种东西了,我,我会生气的哦。)


安迷修

【有些尴尬地举起了手机】

小姐,虽然我并不在意你写有关于在下的文章,但,为什么是,在下和恶党呢?

——(小姐当下的任务应该是好好学习才对,balabalbalabala……)


雷狮

哈?!!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?!我和傻逼骑士?你在开什么玩笑?看来今天不让你长点记性,你都要忘了你是我雷狮的人了。

——(“他绿色的眼瞳像是上好的翡翠,他轻伏下身子在雷狮耳边轻声道……”这都是什么啊?要搞也是我攻啊)


卡米尔

小说,没收:手机,没收:平板,没收:电脑,没收。什么时候还你?你什么时候把你脑子里的黄色废料清理干净就还你。

——(都说了不准胡闹。)


帕洛斯

哟,写我和金?你还真有胆子,【用手抚了抚你的脸】既然你对这些这么感兴趣,不如今晚试一试?

——(不听话的小东西要好好管教。)


埃米

!!!???哎!写我和卡米尔?不行不行,不可……别,你别哭啊,行行行,你写你写行了吧。

——(……你开心就好)


评论(10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顾顾顾顾顾山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