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气写手,没有流量
混的圈多且杂而且有时2G
多多包涵

关于

关于凹凸众人最想对你说的情话

*诶嘿嘿

*连更两篇哦

*开心不开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嘉德罗斯

情话?嗤,只有渣渣才会说那种鬼东西。

——(……我愿为你放弃神授予的王权。)

【嘉嘉打脸,啪!】


格瑞

情话?先关注一下你的月考吧。

——(我的温柔很贵,……但对你免费)

【格瑞打脸,啪!】


情话?……情话是什么啊?说给喜欢的人听的话?那,咳咳,从见到你的那一天开始,【指了指自己的眼睛】我眼里的天空只为你明朗。

——(很感动吗?那我以后说好多好多给你听好了。)


安迷修

【行了一个标准的骑士礼】

美丽的小姐,爱上你,是我最大的光荣。

——(在下为很多事情后悔过,但对于爱上你这件事,在下永远不会后悔。)


雷狮

情话吗?【轻轻的抱住你】你要明白,海盗只向往星辰大海啊。

——(你就是我的星辰大海)


卡米尔

【脸红】我曾想过我为什么如此不幸,被人践踏,被人唾弃……【抬起头】

但遇见你之后我才明白,我所有的运气都留在了遇见你的那一天。

——(……你就是我的幸运符)


帕洛斯

你不怕我骗你吗?我可是,一个骗徒啊。

——(但骗徒,也会有遇见救赎自己的天使的那一天。)


埃米

我曾经抱怨过自己总遇见一些坏事,在“刚好”的时间里我“刚好”出现。但唯一让我觉得美好的“刚好”,是你。

——(那天时间刚好跨过中午十二点,你刚好出现在我面前,阳光刚好照到你的脸上,我刚好在那一天爱上你。一切都刚刚好。)


——坐等评论,累死我了,累死我了……


评论(4)
热度(14)

© 顾顾顾顾顾山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